从《危险关系》看柏芝发型变化

  《危险关系》中成熟妩媚的张柏芝

  

  《危险关系》中成熟妩媚的 张柏芝

  要想成熟妩媚一定要做个贴发!《危险关系》中张柏芝的发型太成熟啦!一步迈入熟女行列,彻底摆脱了直发的清纯,很有复古气息。

  《星语心愿》剧照

  

  《星语心愿》剧照

  影片《星语心愿》是张柏芝的成名作,一夜红遍大江南北,剧中的她发型以直发为主,扎个简单的马尾,或者做个护士头,让发型看起来很利落。如果你也想保持玉女、清纯形象,扎个经典发型值得选择。

  御姐范干净盘发

  

  御姐范干净盘发

  要说张柏芝最适合的发型,盘发要算第一个,因为她的五官长的很好看,只要做一个干净利落的盘发就能看到她精致的五官。

  早年出道的散发

  

  早年出道的散发

  这是张柏芝早年刚出道时的发型,一头散发很随意,让人看出了眼神的迷离,造型比较成熟。适合长脸型的人。

  红毯照利落盘发

  

  红毯照利落盘发

  明星红毯照什么样的发型都能看见,长发、卷发、斜刘海、盘发等等。张柏芝选择了最适合自己的盘发,除了五官精致外,她把所有的碎发都收的干干净净,非常典雅。

  红毯照中分散发

  

  红毯照中分散发

  为了搭配雅典娜感觉的服装,张柏芝选择了中分直发散发的发型,“女神”范十足。如果是头型比较大的人不建议中分直发,发量太多的也不建议。

  

  

  
文章来源:http://lady.163.com/12/1029/22/8F14CEC700264MHP.html

来源:网易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