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实习生》波霸来袭 尺度堪比《青春期3》

  《明星实习生》波霸来袭 尺度堪比《青春期3》

  中国网・滨海高新讯 近期热血青春剧《明星实习生》打着“揭露娱乐圈底层屌丝们生存现状”的旗号在各大视频网站上线播出,剧中不仅展露了各种屌丝们的悲催生活,也毫不避讳的表现了娱乐圈中高富帅的奢靡生活,《明星实习生》中更有波霸来袭,尺度堪比《青春期3》,足以让诸位宅男们垂涎三尺大饱眼福。

  在《明星实习生》中某场泳池边的戏码里,一位娱乐圈中不务正业的高富帅一出场四下身着比基尼的辣妹便一拥而上,高富帅左拥右抱享受着众多想在娱乐圈一夜爆红的波霸美女们的极力讨好,其尺度和场景与《青春期3》中众位性感美女身着比基尼排排站的场面相较有过之而无不及。此场景一出,除了叫人怀疑同样标榜为“青春剧”的《明星实习生》有想要借用《青春期3》的手段靠拼尺度为收视博出路的嫌疑外,也引来许多网友猜想,是否娱乐圈真的与传言里和这部标榜为“娱乐圈生存实录”的电视剧剧中所表现的一样,众多美女为了出名,不惜出卖身体和色相给娱乐圈中的“高富帅”们投怀送抱以求角色?到底圈中有多少女明星是靠这种“潜规则”爬上来的?又有多少大家心中圣洁的“玉女”其实早已深受其害?


文章来源:http://www.chinadaily.com.cn/hqpl/zggc/2012-12-11/content_7740723.html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