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被爆与小男友柯震东夜店幽会 喝香槟调情

  萧亚轩被爆与柯震东夜店幽会 喝香槟调情

  萧亚轩(微博)与柯震东(微博)(资料图)

  腾讯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罗志祥(微博)(微信号:showlo_no1 ) 、萧亚轩跨年夜在南京将携手演出,前晚两人到东区练舞,萧亚轩收工后跟杨谨华(微博)、杨秀容等姊妹淘在家中小酌谈心,有网友凌晨目睹她与男友柯震东(阿东)出现在夜店,还开香槟靠酒精催情,庆祝甜蜜平安夜。

  前晚近7时,ELVA乘车抵达东区舞蹈教室,跟小猪会合练舞,两人在江苏卫视的跨年夜演出酬劳各约200万元人民币(约932万元台币),ELVA跟舞群玩起价值1000元以内的交换礼物游戏,小猪因没被通知要玩交换礼物,毫无准备的他开玩笑说:“我的礼物就是手指上的Chrome Hearts戒指。”舞群开心大喊:“好啊!”他舍不得价值10多万元的戒指,赶紧说:“不可能,都是限量版的。”

  ELVA练完舞后,先与杨谨华返家庆祝平安夜,亚东恋为甩开媒体跟拍,ELVA昨凌晨在微博贴姊妹淘到家中聚会的照片,柯震东前晚则在微博贴跟妈妈合照,表示平安夜把自己送给妈妈,让外界以为2人各过各的平安夜;其实亚东恋当晚各自赶往安和路巷内的夜店会合,有网友目击两人喝香槟。


文章来源:http://ent.qq.com/a/20121227/000020.htm
来源:腾讯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