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与甘婷婷再谱战地恋 自曝戏外无人追(图)

吴奇隆和甘婷婷再谱战地恋情
吴奇隆和甘婷婷再谱战地恋情
  抗战剧《向着胜利前进》日前在京关机,导演林建中携主演吴奇隆、甘婷婷、张少华等亮相。荧屏上美女环绕的吴奇隆却吐槽自己生活中根本没人理,还爆料说为拍爆破戏差点烧伤。

  吴奇隆、甘婷婷、王新、谢孟伟四人因在《向着炮火前进》中的表现被网友封为“战场F4”,这次四人再度携手,但角色都有了很大变化。尤其是吴奇隆一改《炮火》中雷爷的霸气张扬,变身沉稳机智的猎户之子战狼。平时个性外向的吴奇隆坦言有些不适应,“其实我内心更像雷爷,外表更像狼爷。”

  剧中吴奇隆将继续与甘婷婷上演一段烽火爱情。吴奇隆透露,虽然自己在荧屏上女人缘很好,但生活中却根本没人理。来源羊城晚报) 分享到:
文章来源:http://roll.sohu.com/20121230/n362047726.shtml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