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曝中歌榜后台歌手苏醒痛打“情敌”李炜

  [导读]据台媒报道,昨天在台北小巨蛋的中歌榜群星演唱会后台,传出歌手苏醒殴打《快乐男声》冠军李炜,导致李炜演出时眼泛泪光的消息,但不知冲突原因,李炜稍后演出时眼泛泪光,显然情绪大受影响。

  台媒曝中歌榜后台歌手苏醒痛打“情敌”李炜

  苏醒(微博)昨传在休息室殴打情敌后,仍若无其事上台。

  台媒曝中歌榜后台歌手苏醒痛打“情敌”李炜

  台媒曝中歌榜后台苏醒痛打李炜

  腾讯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力宏(微信号:wlhmusicman) 莫文蔚(微博)(微信号:karenmok01)章子怡等62位两岸三地红星,昨齐聚台北小巨蛋的中歌榜群星演唱会演出。在后台休息室传出嘻哈歌手苏醒殴打《快乐男声》冠军李炜,导致李炜演出时眼泛泪光的消息;主持人则整晚反复宣传最大赞助商。

  昨晚演出前休息室惊传艺人遭殴事件,疑似动手打人的艺人宣传在脸书表示自家艺人在322休息室痛殴另1名艺人,甚至砸出折椅,他用英文形容自己艺人是土匪般的嘻哈,还说目击的10名艺人没人劝阻。记者私下打听,一位目击者表示是苏醒动手打了2010年《快乐男声》冠军李炜,但不知冲突原因,李炜稍后演出时眼泛泪光,显然情绪大受影响。

  中歌榜昨在后台休息室竟上演“小三”李炜与仇人苏醒打架的暴力事件,据了解,因曾爆出疑2010年《快乐男声》冠军李炜与小女星艳照,照片中一男一女裸身相拥,男方脸部与女方胸部被“打马赛克处理”,可女孩的脸却没遮住,网友爆料,女方疑为苏醒女友夏航燕,而发照片的微博帐号则为李炜代号,女主角微博帐号随后也被曝光,当时不少网友也批评男方只遮自己却不顾女方的做法不厚道!

  昨晚由潘玮柏(微博)(微信号:Willpanweipo)以《24个比利》劲歌热舞揭开序幕,穿帅气外套、戴银炼跳舞的他还不忘要观众尖叫,成功炒热气氛;随后人气偶像韩庚演唱《狂草》;林育群以美声演唱《海阔天空》获如雷掌声;李泉(微博)、莫艳琳、台湾组的曹格(微博)(微信号:gh_3b3f741f1274 ) 与徐佳莹(微博)轮流开唱、吴克群(微博)(微信号:kenjiwu01) 与汪小敏(微博)合唱,张韶涵(微博)演唱时硬飙高音吓到全场,曲婉婷(微博)(微信号:wanting01) 因耳机出问题,还自行喊停重来。


文章来源:http://ent.qq.com/a/20121230/000137.htm
来源:腾讯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