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文彩元:《善良的男人》充满挑战(图)

文彩元接受采访文彩元接受采访美丽文彩元美丽文彩元文彩元娇羞一面文彩元娇羞一面

  新浪娱乐讯 韩国KBS 2TV电视剧《善良的男人》日前圆满落幕,女主角恩琪的扮演者文彩元对话韩国媒体。她透露在电视剧杀青后的2周后才感觉如释重负,“只有像这样非常喜欢、 情感如此激烈才会留下深刻的印象。20集拍摄了6个月,很难在短时间忘记这段经历。这既是幸福、愉悦的挑战也是一次冒险”。

资料视频:金荷娜文彩元等韩星青龙奖按手印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谈角色的选择

  剧中的文彩元完美诠释了冰山公主恩琪和失忆的纯真女孩恩琪,她为爱疯狂甚至濒临死亡,文彩元用自己扎实细腻的演技演绎了这个难以驾驭的角色。恩琪的眼神透着寒气内心却比谁都孤独,除文彩元外还有能将她刻画得如此淋漓尽致?

  文彩元透露:“我只会选择满足我需求的角色,害怕是接下来才要考虑的问题。我希望能够尝试具有挑战性的角色,而不是在我能力范围内可以演绎的、或是之前一直饰演的、我可以演好的角色。如果只演熟练的类型还有什么乐趣呢?当然挑战有可能会失败,但是一旦成功就会成为我的东西,说不害怕那肯定是谎话,但我努力不 惧怕拿出勇气选择了恩琪。”

  打造属于自己的角色

  电视剧《公主的男人》因是情感片才促使文彩元选择,而她决定接拍《善良的男人》纯粹是因为角色的吸引力,也因此她对人物充满热情,同时演绎起来也并不简单。她说:“一开始的恩琪冷若冰霜从不会笑,但我并不是因为这个原因才选择,我想演出没有初吻经验的29岁女生所感受到的爱情、孤独、痛苦。然而我之前没有演过类似的台词总记不住台词,而且台词都很长,我需要长时间来练习。起初已有日语台词我就很紧张,为了记住台词甚至说梦话都在练日语。”

  不仅是台词,文彩元还加上了把手插在口袋里、在父亲面前如军人般将手背在身后听对方训话、交谈时说出终点后转移视线等动作细节。她称:“在说完结论之后要用眼神压制对方,之前要让人有‘我无视你’的感觉,为了不让对方看穿心思一定 要避开眼神的交流。起初恩琪说话的时候眼神都看着别的地方,直到最后终点时才会正视对方。而后来的恩琪则一直目不转睛地看着对方,视线有变化。”

  恩琪很少将心思放在穿着上,一般都以牛仔裤、T恤亮相,发型也是利落的直发,给人以无法靠近的冰冷感。这些虽是剧本中所没有的,但文彩元用细节打造角色。她 称:“一开始的恩琪是这样的,到后来的她是可爱的。马路在恩琪失忆后才真正爱上她,所以要表现出讨喜的一面。因为这实在拍戏,没有太长时间酝酿需要一天改变所以还蛮困难的。还有就是我非常喜欢的冷漠恩琪只出场9集就要转变多少有点舍不得,当然也没时间去念旧。抛弃原有的充满杀气的恩琪变成可爱女生也是一件既有趣又十分困难的事情。”

  谈《善良的男人》大结局

  《善良的男人》大结局中,以7年后马路和恩琪过起了平凡的幸福生活剧终。失忆的马路拿出7年前的戒指送给恩琪的场景让观众引起各种猜想。文彩元透露自己对结局的设定很满意。她表示:“这证明了马路是世上仅有的男人,而恩琪也在无意中成为世上仅有的女人。这样的两人在30多岁开才开始展开平凡幸福的爱情,两人幸福地生活下去我们才能高兴,所以我很感谢编剧,让结尾圆满的同时又藏了小伏笔。”

  文彩元认为结局是画龙点睛之笔,在统营拍摄的7年后的幸福场景让她表示:“我希望给人以《浪漫满屋》的感觉,所以即使过了30岁声音还是表现的很活泼,马路也没有失忆。恩琪知道吗?因为有很多疑问所以大家才印象深刻。编剧应该很喜欢这部作品才会如此认真,太谢谢他了。”

  最后文彩元还透露了恩琪面包房幕后的故事,“导演发短信问我恩琪的面包房取什么名字好,我就回了‘恩马路’,因为观众称我们为‘恩马路’情侣。后来导演改名叫‘SILVER TOP’,名字很好听。”朴贞英/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来源:http://ent.sina.com.cn/v/j/k/2012-12-04/14083803314.shtml
来源:新浪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