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虎神鹰》火爆湖南经视 燕双鹰走型男路线

  

  《飞虎神鹰》火爆湖南经视 燕双鹰走型男路线

  “型男”燕双鹰

  谍战剧《飞虎神鹰》昨晚火爆登陆湖南经视730剧场。与其他谍战剧不同,《飞虎神鹰》将故事背景设定在解放后,主打“货币战争”,敌人的圈套、巨大的经济威胁,无不要求剧中的潜伏人员行动“稳准狠”,故事的精彩度也因此升级。

  险象环生、精彩刺激的《飞虎神鹰》该如何从《潜伏》、《借枪》、《悬崖》等一众经典谍战剧中成功突围?昨晚看过730剧中的观众们发现,《飞虎神鹰》里添加了大量的现代动作片元素,男一号燕双鹰摆脱了其他谍战剧男一号足智多谋却身手欠佳的“窘境”,大踏步地朝着多面发展,战斗力不是一般的强大,此外,里头人物的着装风格也有着现代漫画式的时尚风格,在谍战剧扎堆的当下,《飞虎神鹰》堪称谍战剧中实力超常的“异类”。

  剧中常见这样的经典场景:“型男”燕双鹰穿着黑色风衣,戴着墨镜,手持双枪,在对手的枪林弹雨中左一枪右一枪,动作炫酷,对手一一倒下,他不但毫发无损,还要摆出一个酷酷的POSE以示战斗结束;他能用子弹把飞过来的手雷弹回去;他能克服“地心引力”轻易地做出自由体操里难度最高的“团三周”动作;能利用狙击手瞄准镜上的手电反光就干掉对手;能在多名精英“刺客”的狙击枪下直捣匪巢并全身而退……燕双鹰的动作迅疾如风快似闪电,武功和枪法更是出神入化,对各种武器的使用和修理都了如指掌,对任何机关的制作也了然于胸……

  在一项“燕双鹰跟××PK谁会赢”的网络调查中,网友们乐此不疲地为其寻找对手,结果无论是超人还是孙悟空,以剧中燕双鹰的情形,他们都将无一例外地倒下……网友戏称导演这是要“造神”,因为“燕双鹰的本领绝不是人类所能拥有的,人类已经无法阻止燕双鹰了!” 不过,大伙儿一边嘟囔着燕双鹰被神化了,一边还是因为这样一个匡扶正义的神人消灭了反派而大感痛快。导演钱雁秋就表示,燕双鹰是以往文艺作品中从未出现过的英雄人物,大家观看时需要往深处挖掘,才会发现燕双鹰身上隐含的无尽内容。

  这位孤胆英雄究竟能否被您接受和喜欢,敬请锁定湖南经视730剧场,到底好不好看,要看了才知道!


文章来源:http://ent.qq.com/a/20120628/000330.htm
来源:腾讯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