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骁潇《岳母的幸福生活》走红 准女婿标准出炉

  

      近日,都市情感大戏《岳母的幸福生活》在河北卫视热播,青年演员孙骁潇也凭借着剧中赵阳一角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其在剧中与周显欣搭档献上的一段爱情故事,也让自己迅速成为了现实生活中好女婿的标准。

      家庭剧受关注 收视攀升

      据悉,《岳母的幸福生活》首轮在北京卫视开播便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剧中王丽云饰演的岳母形象也成为了丈母娘中的狠角色。申家三位女儿的情况也涵盖了现实生活中大部分女性的感情生活状况,而赵惠玲这个丈母娘也让电视机前的很多岳母受教。有观众表示,现在年轻人的心思太多,当母亲也成为了一件难事,更何况为自己女儿挑选丈夫了,剧中的赵惠玲用了太多的方法去关心和帮助自己的女儿,确实有识人之明,让那些准岳母看过后十分受益,因此很多观众也愿意追看这类电视剧,收视高也很正常。

      孙骁潇一夜成好女婿标准

      在《岳母的幸福生活》热播的同时,青年演员孙骁潇也一夜之间成为了众多准丈母娘心目中好女婿的标准。外表清爽干练,工作踏实上进,多金而不张扬,对女朋友更是衷心不二,这样的男人早已不多见,却让周显欣饰演的申兰捡到了一个大便宜。关于富二代的婚姻问题,演员孙骁潇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而其对于“金钱”与“幸福”的辩证关系,也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

      《岳母的幸福生活》热播的同时,婆媳关系、选婿标准、丈母娘策略等也成为了观众家庭内的热议话题,《岳母的幸福生活》成为了一部难得精彩的家庭大戏。


文章来源:http://news.xinhuanet.com/ent/2012-11/19/c_123967870.htm
来源:新华网新版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