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弯有“陷阱” 车辆步步惊心

   N本报记者 汤先增 王浩志

   本报讯 昨日上午,福州市民程先生拨打968111反映:在鹿溪路与狮峰路交叉口,马路中间一个井盖丢失很久了,前日晚上,就有一辆小车开进“陷阱”里,所幸没人受伤。

   丢失的井盖长约1米,宽约60厘米,正好在路口转弯处中间,上面放置的铁板因遭车辆碾压,已变形掉入井内,车辆小心翼翼地驶过。

   附近居民说,该处井盖丢失有一段时间了,一直没人来修复,上个星期,有人拿来一块铁板放在井口上,但因该路段大型车辆比较多,放置在井口的铁板又被碾坏。

   随后,记者将这些情况向福州自来水公司968933客服反映,工作人员表示,马上安排人员前去查看,如属自来水井盖将立即修复。

   感谢程先生报料,线索费30元

  (原标题:转弯有“陷阱” 车辆步步惊心)


文章来源:http://news.sina.com.cn/o/2012-12-24/040925876452.shtml
来源:新浪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