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丝小姐要出嫁》郭雪芙玩泡泡浴(图)

《螺丝小姐要出嫁》郭雪芙剧照

《螺丝小姐要出嫁》郭雪芙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郭雪芙在偶像剧《螺丝小姐要出嫁》饰演娇蛮大小姐Vivian,为挽回未婚夫高丞宽(邱泽[微博]饰演)的心,甚至决定住在高承宽的家中。为了这场戏,剧组特地準备了泡泡浴让郭雪芙泡澡,而郭雪芙也有备而来地将防护措施全準备好,放心享受泡泡浴。

  上回郭雪芙在台视、三立《螺丝小姐要出嫁》失手把赖雅妍[微博]推下天桥,她事后更难过喊冤称“Vivian真的不是故意的”。郭雪芙解释:“因为Vivian发现要失去高丞宽了,才惊觉自己其实很在意他。”

  她透露,自己周遭有很多朋友都遇到过这种情况,在一起时没特別的感觉,等失去了才知道珍惜,“我自己是没遇过,如果遇到,我会努力去争取、改变自己,但不会去强迫对方,真的不行时,我会祝福他们。”ETToday/文

来源:新浪 作者: ETToday/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