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14集预告 俞承豪因爱生恨恼羞成怒(图)

  

   《想你》第14集预告图

     江西电视台官网12月25日讯 因上周停播一集的韩剧《想你》即将播出第14集,从近日曝光的预告来看,俞承豪饰演的Harry因韩正宇(朴有天饰)和李秀妍(尹恩惠饰)的感情进展而变得愈发敏感,终于因爱生恨。另一边,尹恩惠似乎想起了14年前,金警察的死亡真相,朴有天也越发的感觉到对尹恩惠的爱意而迫不及待做出动人的表白。

     《想你》第14集完整文字预告:Harry(俞承豪饰)感觉到渐行渐远的Zoe(尹恩惠饰),令他愈发感到不安和冷酷,甚至在与Zoe争执中将她推倒在了地上。另一方面,韩正宇(朴有天饰)看到无法离开Harry但又已经万分疲倦的Zoe感觉到心疼。深情告白称:“如果让你哭的话,我不会等到你走向我,我会来带你走的,”令人动容。此外,Zoe渐渐想起了14年前关于金大叔死亡真相的记忆,真相就要浮出水面。

【1】【2】【3】【4】【5】【6】
文章来源:http://ent.people.com.cn/n/2012/1225/c1012-20011458.html
来源:人民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