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特种兵之与狼共舞》暗藏夫妻档

侯勇侯勇老婆

  新浪娱乐讯 近期爱江苏卫视[微博]热播的《我是特种兵之与狼共舞》,“暗藏”了两对现实夫妻档。分别是饰演陈少杰、梁海棠的傅程鹏[微博]与程愫,以及饰演何掌柜、周方淮太太的侯勇[微博]和潘雨辰。虽然他们都是“夫妻档”,但是在剧中却有着“水火不容”的特别关系,导演黄文利曾开玩笑地说:“傅程鹏借着这部剧报仇了,潘雨辰和侯勇的婚后生活也能在剧中看到影子。”

  傅程鹏VS程愫:剧中反目成仇

  从《生死阻击》、《DA师》等到最近播出的《我是特种兵之利刃出鞘》,在这些精彩电视剧中都能看见傅程鹏与程愫这对“夫妻档”的身影。虽然合作过很多部作品,但两人在剧中的对手戏都不是很多,也很少会有观众注意到他俩是夫妻,但是这次在《我是特种兵之与狼共舞》中,两人成了剧中最大的“冤家”。首次“亲密”合作,也让两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因为他们有情感纠葛的同时,也一定要将对方整得“你死我活”。

  剧中,傅程鹏饰演中共地下党员陈少杰,程愫饰演专门抓地下党的军统女特工梁海棠。梁海棠凭借“灵敏的嗅觉”,总感觉陈少杰是地下党,但找不到证据始终无法说服上级。陈少杰为了掩饰真实身份,面对梁海棠的调查和刁难,不得不处处针锋相对,甚至想出了不少小计谋来“陷害”梁海棠,在一次又一次的交锋中,梁海棠对充满魅力的陈少杰暗生情愫。导演黄文利笑着说:“我们在剧组经常开玩笑说,平时都是程愫管着傅程鹏,这次傅程鹏终于报仇了。”

  侯勇VS潘雨辰:升级当父母后再联手

  与傅程鹏夫妇一样,侯勇和妻子潘雨辰也不是首次合作。脱下军装就找不到自信的侯勇在电视剧《不能没有你》中,得到了女主角潘雨辰的鼓励,穿上军装也不自信的潘雨辰又在电视剧《沙场点兵》中,被男主角侯勇关怀。这两部剧的默契合作让侯勇和潘雨辰走到了一起,两人在2011年六月走进了婚姻殿堂,在今年3月生下一名可爱的女儿。

  刚升级当父母的侯勇和潘雨辰首先选择的就是《我是特种兵之与狼共舞》的剧组,不过和以往出演“荧幕情侣”不同,侯勇饰演了地下党员何掌柜,为了掩护陈少杰,在经历严刑拷打后壮烈牺牲,妻子潘雨辰则挑战出演军统处长周方淮的太太。导演回忆说:“当时潘雨辰刚生完孩子,很久没演戏了,怕演不好,我们就商量让她演一个厉害的太太,让周方淮对这个老婆也怕三分。”在大家的配合下,潘雨辰很快就找到了感觉,将周太太的泼辣撒娇演绎得淋漓尽致。(TG/文)


文章来源:http://ent.sina.com.cn/v/m/2012-12-07/14103806357.shtml
来源:新浪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