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特种兵2》收视夺冠获专家盛赞

  由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和南京军区政治部前线文工团等单位共同出品,以特种兵生活与训练为内容的电视剧《我是特种兵[微博]之利刃出鞘》在江苏卫视[微博]播出以来,取得了晚间黄金时段电视剧收视率骄人的好成绩,创造了近期江苏卫视电视剧收视的季度新高。前日,带着这份饱受瞩目,《我是特种兵之利刃出鞘》在南京召开了学术研讨会。   

  据悉,《我是特种兵之利刃出鞘》播出期间,在全国网中平均收视率1.73%,收视份额达到5.04%,单集收视最高达2.71%;在索福瑞71城市收视网中,《我是特种兵2》平均收视为1.4%,收视份额3.9%,毫无悬念地成为国庆期间卫视频道的收视冠军。如此收视数据,在电视剧市场格外繁荣,众多优秀电视剧扎堆在“十一黄金周”播出的今天也十分少见,与此同时,《我是特种兵之利刃出鞘》的网络点击在首播日已经破十亿大关,一时间成为社交媒体的热议话题。

  研讨会上,众多领导、专家对《我是特种兵之利刃出鞘》能取得骄人收视成绩进行了深刻分析,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赵化勇表示:“《我是特种兵》系列电视剧创作的成功,为当代军旅题材的影视剧创出了一条创新发展的路子,是我们当下电视荧屏上非常需要的彰显中国力量的青春励志剧。”作为出品单位的领导,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董事长周莉也提到:“《我是特种兵之利刃出鞘》是稀缺精品,是近几年来为数不多在全国荧屏影响很大的当代题材军旅剧。”评论家范咏戈也对该剧进行了肯定:“《我是特种兵2》的成功是当代军旅剧在家庭剧、古装剧的突围,也是现实题材剧的突围,通过树立军人偶像,感动观众。”      张 漪


文章来源:http://ent.sina.com.cn/v/m/2012-10-23/10033769627.shtml
来源:新浪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