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靖童原创歌曲获《吸血鬼日记》主角妮娜盛赞

  [导读]窦靖童于13日在网络上发布了自己的原创歌曲,受到网友们的称赞。这首歌也吸引了《吸血鬼日记》的女主角妮娜的称赞,她表示非常期待能与窦靖童见面。

  窦靖童原创歌曲获《吸血鬼日记》主角妮娜盛赞

  窦靖童 (资料图)

  腾讯娱乐讯 15岁的窦靖童遗传了爸爸窦唯、妈妈王菲的音乐天赋,于12月13日在网上发布自己的原创单曲《with you》,并呼吁大家帮忙转发。窦靖童的这首歌赢得了网友的青睐,同时也吸引了《吸血鬼日记》女主角妮娜·杜波夫的注意,妮娜·杜波夫大赞窦靖童有天赋,并表示期待与她能见面。

  1999年当时只有两岁的窦靖童为王菲的歌曲《只爱陌生人》献声一句“Come on,baby!”从此与音乐结下不解缘。2010年8月窦靖童首次公开表演,与李亚鹏(微博)出席晚会的她即席演唱了一首《I Need You》获得好评。


文章来源:http://ent.qq.com/a/20121218/000321.htm
来源:腾讯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