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无泪》将播 演绎“青春版孝庄秘史”

  [导读]继续了“美人系列”的前两部《美人心计》、《美人天下》唯美风格,《山河恋之美人无泪》依旧以历史上赫赫有名的女性为原型,选择展示清朝孝庄文皇后的一生。

  

  《美人无泪》将播 演绎“青春版孝庄秘史”

  江苏卫视《山河恋之美人无泪》将播

  《美人无泪》将播 演绎“青春版孝庄秘史”

  江苏卫视《山河恋之美人无泪》将播

  于正(微博)的“美人”三部曲收官作《山河恋之美人无泪》12月17日即将在江苏卫视的消息播出一经曝光,“美人迷”们已经按耐不住,想早点看到这部期待已久的电视剧。继续了“美人系列”的前两部《美人心计》、《美人天下》(观剧)唯美风格,《山河恋之美人无泪》依旧以历史上赫赫有名的女性为原型,选择展示清朝孝庄文皇后的一生,讲述了从皇太极征战天下到其孙康熙继位的那段清初历史。剧中汇集了袁珊珊、刘恺威(微博)(微信号:hawicklaw) 、蔡少芬、韩栋、张檬等一批实力偶像明星,也正因为参演的都是年轻明星,这部剧被誉为“青春版孝庄秘史”。

  孝庄文皇后,历史上的另一个传奇女人

  回顾于正的“美人系列”,第一部《美人心计》里西汉的窦太后窦漪房由民女到宫女,最后成为辅佐文景武三位帝王治理大汉江山的杰出女性。再看《美人天下》,讲述的则是家喻户晓的中国历史上唯一一个正统的女皇帝。前两部作品都是重量级的人物传记,作为“美人系列”的压轴大戏《山河恋之美人无泪》,讲述的故事只能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在万众瞩目中,于正将孝庄文皇后的一生作为这部剧的线索。

  《山河恋之美人无泪》讲述了同父异母的蒙古格格大玉儿和海兰珠,原本是一对感情深厚的姐妹,却因为命运的差异,走上了不同的路,成为敌人。海兰珠心爱的丈夫卓林在新婚之夜被调往战场,从此生为未卜,唯有得到皇太极的爱才能让她为心爱的人报仇,然而皇太极却是她心爱的妹妹大玉儿心中的爱人。原来天真快乐的大玉儿也因为这场复仇计划,强迫自己变得强大,最终打败所有势力,成为中国历史上有名的孝庄文皇后。

  年轻演员+年轻桥段=“青春版孝庄秘史”

  孝庄文皇后的故事不是第一次在屏幕上出现,不过之前大多数作品似乎都和经历了漫长时间洗礼的历史一般,有着过于沉重的感觉,为了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受,《山河恋之美人无泪》虽然还是以真实的历史事件为背景,但是却增加了许多会触动观众心灵的青春剧桥段,比如大玉儿落水时被帅气的神秘男子搭救,大玉儿一直都在寻找这个神秘的“大飞鹰”,绕了一大圈才知道原来这就是会改变她一生的人。

  不仅大玉儿和皇太极首次见面的方式很特别,剧中其他感情脉络也有着巧妙的安排,比如大玉儿与多尔衮的相遇则是因为一次面具比武,从此两人便成了欢喜冤家,在打打闹闹中,多尔衮深深爱上的大玉儿,从此一发不可收拾。皇太极对海兰珠上演的英雄救美也让一段旷世爱情悄然生根。这些只能在偶像剧中看到的场景出现在这部历史剧中,不但不突兀,反而增添了不少青春与浪漫的气息,难怪网友称《山河恋之美人无泪》是“青春版孝庄秘史”。

  众偶像明星加盟,蔡少芬再演“毒皇后”

  有无比浪漫的剧情,当然也需要青春无敌的演员,制片人于正在选择演员是明显“暗藏玄机”,将现在当红的实力派偶像明星全部汇集在《山河恋之美人无泪》中,“于女郎”袁珊珊再次挑大梁,在剧中出演女主角大玉儿,青春靓丽的张檬饰演皇太极的最爱海兰珠,最擅长腹黑角色的刘恺威则在剧中过足了“皇帝瘾”,出演皇太极,偶像明星韩栋则成功塑造了“史上最痴情”的多尔衮。

  主演阵容让观众目不暇接,随着该剧的播出,其他惊喜还将一一揭晓,在《甄嬛传》中让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皇后娘娘”蔡少芬在《山河恋 美人无泪》中又一次饰演了一位“毒皇后”,在她的带领下,后宫总是鸡飞狗跳,不得安宁。前段时间在网络再次走红的雪姨王琳也加盟该剧,成了大玉儿的妈妈,“穿越”到古代的她依旧“不省心”,想尽一切计谋将大玉儿推向了皇后的宝座。有如此精彩的剧情和强大的演员阵容,“美人系列”的压轴大戏《山河恋 美人无泪》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


文章来源:http://ent.qq.com/a/20121212/000042.htm
来源:腾讯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