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尸走肉》第三季上映 观众必须知道的5件事

  

  《行尸走肉》第三季上映 观众必须知道的5件事

  《行尸走肉》第三季海报

  腾讯娱乐讯(文/嘟嘟) 美国当地时间10月14日,AMC电视台世界末日惊悚剧《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第三季正式开始播映,望眼欲穿的电视观众们终于又等来了这部经典的僵尸片。对于已经播出的第三季,该剧主创罗伯特·柯克曼(Robert Kirkman)表示:“我必须要说,整个第三季中幸存者们都在不停的奔跑,几乎没有停歇的时候,这真是个威胁永不休止的剧集。”

  对于《行尸走肉》第三季,5件事情我们也必须要提前了解:

  安德雷亚(Andrea)和米琼恩(Michonne)

  我们上一次看到安德雷亚的时候,被僵尸苦苦追赶的她被一位神秘人所救下,现在我们已经知道这位神秘人就是“刀女”米琼恩。在第三季中,安德雷亚对于将自己从死神手中拉回来的米琼恩非常感激,两人的关系也非常亲密,她们绝对都可以为对方去死。

  大卫·莫利塞(David Morrissey)饰演的“总督”(The Governor)

  让电视观众们欣慰的是,“总督”将在第三季中早早出现,据罗伯特·柯克曼透露,这个角色将在第三季的第三集就正式亮相。作为粉丝们在漫画中最喜欢的一个反派角色,大家都知道总督并非他表面看起来的那样,而且米琼恩非常信赖他,饰演米琼恩的古瑞拉(Gurira)证实:“她对他的信任是非常特殊的。”

  电视剧VS漫画

  对于《行尸走肉》漫画原著与电视剧之间的关系,罗伯特·柯克曼表示:“跟以往的每一季一样,原著中的一些关键场景将会被融入到电视剧中,因此在这一季中,电视观众们肯定会非常期待发生在监狱和伍德伯里(Woodbury)的很多故事,我要说的是,我们肯定会在电视剧中让观众们达成心愿。”

  T-Dog的角色

  尽管在前两季只是“打酱油”的角色,但在第三季中,伊隆·E·辛格尔顿(Iron E. Singleton)饰演的T-Dog将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T-Dog的戏份将会有些增加,而且他接下来做每件事都开始有意无意的展示肌肉。”辛格尔顿有些卖关子的说道:“无论做什么,只要能够帮到大家,T-Dog都会去做。”

  玛姬(Maggie)

  在第三季的前两集中,劳伦·科汉(Lauren Cohan)饰演的玛姬将会有大量的戏份,但在离开农场之后,她的心态会发生怎样的变化?对此科汉表示:“当新一季开始的时候,她已经是一位准备好的战士,可以这么说,她还是我们在第二季看到的那个女孩儿。”至于玛姬和格伦(Glenn)的恋情,科汉表示:“他们的关系将更加牢固。”

  

  腾讯娱乐独家稿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来源:http://ent.qq.com/a/20121015/000437.htm
来源:腾讯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