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申克的救赎》导演执导的《行尸走肉》

  美剧

  昨日,由美国AMC电视台出品,电影《肖申克的救赎》的导演及编剧弗兰克·德拉邦特掌镜,一经推出就打破了美国多项收视纪录的“丧尸剧”《行尸走肉》,正式登陆优酷视频。该剧改编自美国漫画,讲述了人类对抗“丧尸”的各种血腥重口味故事。

  该剧剧情内容极为血腥和惊悚,之前虽未正式登陆中国,但这并不妨碍该剧走红,广大中国美剧迷早就在各大贴吧及论坛展开了对该剧的议论及关注。更有人针对《行尸走肉》第三季发出称赞:“比之前更血腥、更黑暗、更暴力,看得人热血沸腾、肾上腺素飙升。”

  而本次在中国播出,优酷视频不仅会采用“一刀不剪”的操作模式,更会在明年2月11日同步美国更新该剧最新季的精彩内容。敬请剧迷期待。记者 杜青宝


文章来源:http://hb.qq.com/a/20121225/000078.htm

来源:腾讯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