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无泪》热播 袁姗姗解析孝庄姐妹情怀

  《美人无泪》袁姗姗深陷姐妹手足情
《美人无泪》袁姗姗深陷姐妹手足情

  网易娱乐12月26日报道 由袁姗姗、刘恺威(微博)、韩栋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励志大剧《山河恋·美人无泪》正在热播,剧中为母报仇的海兰珠(张檬饰)对袁姗姗饰演的大玉儿步步紧逼,而面对昔日好姐妹的反目成仇,大玉儿的屡屡忍让让不少观众“怒其不争”。对于这段姐妹情变,袁姗姗以大玉儿的角度,为观众网友解析孝庄身上博大的姐妹情怀。

  

  近日,袁姗姗在微博上的隔空抒情,传神地表达出大玉儿对姐妹决裂的痛心,“人人都说后宫之中无姐妹,即便因为同一个男人我们渐行渐远,但儿时你在身边的记忆是最美好的时刻。姐姐,小时候只要看到我受伤了你都会很心痛,但是现在呢?”在剧中,至亲姐妹却因为种种阴差阳错成为仇人,而当面对海兰珠五次三番的迫害时,大玉儿虽然伤心却始终没有伤害海兰珠。

  

  “这是孝庄之所以成为孝庄的原因,”袁姗姗坦言,“以德报怨,这种博大的情怀让我在表演的时候为之感动和震撼。”在袁姗姗看来,大玉儿的不断忍让并不是懦弱可欺的表现,相反,这是孝庄自身的一种人格魅力。“别人对她的每一分好,她都会记得,并且会加倍还回去。她一方面对海兰珠有着深厚感情,另一方面也在顾念亲情,所以她不会想要去伤害她。”

  对于大玉儿的这种做法,袁姗姗也是持赞成票。在生活中生性乐观随和的袁姗姗直言自己在这一点跟大玉儿比较像,“演的时候虽然也会有生气,但是站在大玉儿的角度想想,也会释然。”而当网友留言问及大玉儿是否会“变坏”时,袁姗姗透漏:“她不是变坏,而是成长,她会变得沉稳,有谋略,有手段。”


文章来源:http://ent.163.com/12/1226/15/8JLLTU6S00031GVS.html
来源:网易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