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太极经济论坛在杭举行

本塘

  本报讯 昨天上午,首届中国太极经济论坛在杭州柔之艺太极院举行,全国几大太极拳馆负责人悉数出席,一同讨论太极经济和太极产业的未来发展方向。

  首届中国太极经济论坛由拱墅文体局主办,杭州市体育局局长赵荣福,拱墅文体局局长黄玲出席。该论坛预计以后每年举办一次,专注于发展高端太极经济,培育高端太极产业。与会嘉宾达成了多项共识,认为太极拳馆不仅可以针对个人教学,而且可以针对企业,可以在多个层面与企业文化和企业经营做结合,应该更深层次地传播到国外。 分享到:
文章来源:http://roll.sohu.com/20121227/n361702393.shtml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