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虎神鹰》再播

  

  《飞虎神鹰》再播


  由钱雁秋编剧兼导演,张子健、梁冠华搭档主演的谍战剧《飞虎神鹰》今晚再出江湖。与其他谍战剧不同,《飞虎神鹰》把故事背景设定在解放后,主打“货币战争”。

  《飞虎神鹰》沿用了《神探狄仁杰》的制作班底,所以两剧在画面、摄影、配乐、台词、总体风格上基本一样。但与《神探狄仁杰》不同的是,这部戏中的“狄仁杰”和“李元芳”成了冤家对头。只是,梁冠华饰演的头号反派杜马依然充满了“狄仁杰”范儿,特别爱推理,杀人之前,总是忍不住告诉对手,“你们的阴谋我八百年前就发现了”,并把对方的意图和手段一一剖析。“李元芳”张子健饰演的燕双鹰则被网友封为“超人”,堪称神一样的人物:他一身黑衣飘飘,单手拿着冲锋枪,子弹永远用不完;能用子弹把飞过来的手雷弹回去,能轻易做出自由体操里难度最高的“团三周”动作;能在多名精英“刺客”的狙击枪下直捣黄龙并全身而退;武功和枪法出神入化,对各种武器的使用和修理都了如指掌,对任何机关的制作也了然于胸……22:43 浙江影视娱乐频道


文章来源:http://hb.qq.com/a/20121208/000027.htm
来源:腾讯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