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爱》今晚收官 观众盼主角有好的感情归宿

  [导读]正在江西卫视热播并引起广泛热议的都市情感大戏《夺爱》,播出已到尾声,并将于今晚(12月26日)迎来大结局,观众们普遍希望他们能有一个好的感情归宿。

  《夺爱》今晚收官 观众盼主角有好的感情归宿

  《夺爱》剧照

  《夺爱》今晚收官 观众盼主角有好的感情归宿

  《夺爱》剧照

  正在江西卫视热播并引起广泛热议的都市情感大戏《夺爱》,播出已到尾声,并将于今晚(12月26日)迎来大结局,剧中每个角色的最后命运也将一一揭晓。剧中围绕着齐欢、郑小冉、刘畅和季浩然这四人之间的情感纠葛,一直是观众关注的焦点。该剧即将迎来大结局,观众们普遍希望他们能有一个好的感情归宿。

  今晚收官 观众期盼剧情走向

  作为剧中的女主角,齐欢倔强、自私,为夺爱不择手段。凭借出色的演技,陈昀所饰演的“夺爱女”齐欢成为剧中最具争议性的角色。随着《夺爱》的持续热播,观众迫切想知道剧中的“夺爱女”齐欢能否和亲生父亲化解多年的怨恨,最终父女团圆。对此江西卫视并不愿意剧透,其卫视运营部品牌推广负责人表示:“只有观众自己去亲眼见证才会有更深刻的体会。”

  而剧中痴爱“夺爱女”的刘畅,为了救身陷险境的齐欢不慎跌落台阶,导致他昏迷不醒。观众对这个“痴情男”心疼不已,关于他们二人的结局也引发了观众的各种猜测。有观众认为齐欢将一直陪着昏迷不醒的刘畅,也有观众认为刘畅醒过来了,原谅了齐欢。不管如何猜测,观众们普遍希望刘畅这个 “痴情男”能有一个好归宿。

  《夺爱》反映家庭教育问题 观众反思回归家庭

  《夺爱》作为一部都市情感大戏,同时也反映了家庭教育问题。剧中女主角齐欢因为家庭不幸而性格大变,这让观众认识到家庭美满与温暖对下一代的深远影响。观众普遍认为,齐欢是家庭悲剧的产物,更有观众表示《夺爱》促使自己更多的回归家庭去关注孩子的成长。

  在得知观众对剧情的热议和反思后,江西卫视运营部品牌推广负责人表示:“通过《夺爱》这部电视剧的播出,我们希望观众朋友能正确认识到,不良的家庭环境对孩子成长的影响。在当前社会中,孩子是每个家庭重点呵护的对象,只有给孩子细心的呵护和正确人生观、价值观的熏陶,才能让他们成为合格的社会人。”


文章来源:http://ent.qq.com/a/20121226/000230.htm
来源:腾讯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