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媛望族”中山行(图)

日前,香港知名电视剧演员刘松仁、江美仪、马国明到中山参加活动,中山粉丝尖叫声追随。

  日前,香港知名电视剧演员刘松仁、江美仪、马国明到中山参加活动,中山粉丝尖叫声追随。

  在凯茵·又一城的别墅开放活动中,T V B热播45周年台庆剧《名媛望族》主演刘松仁、江美仪、马国明来到了活动现场,与中山观众一起分享戏里戏外的点滴故事。偶像到来,诸多中山粉丝将活动现场围得水泄不通,喜极而发的尖叫声更是此起彼伏。据悉,此次活动是凯茵·又一城举办的第三场明星活动。 南都记者 叶志文 项华 摄影报道

  作者:叶志文 项华 分享到:
文章来源:http://roll.sohu.com/20121224/n361322570.shtml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