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闻女孩》上演狗血结局引热议

《绯闻女孩》大结局

  陪伴了观众六年的《绯闻女孩》终于在18日上演大结局了,剧中的神秘人物“绯闻女孩”也最终揭晓,竟然是男主角之一、“布鲁克林男孩”丹!或许是为了回馈支持它的中国粉丝,在电视剧快结束时,布莱尔打了一通电话,最后用中文说道:谢谢,再见。

  美剧《绯闻女孩》2007年一经播出就引起了轰动,成为了全民讨论的时尚剧集,不过随着剧情越来越狗血,从第三季开始就纷纷被观众吐槽人物关系实在太乱。大结局也正如观众对它的评价,集惊艳、感动、凌乱、失望、狗血于一身。恰克在被全境通缉的情况下和布莱尔举行了婚礼。而六年来,最大的谜题莫过于那个冤魂不散的爆料者“绯闻女孩”到底是谁。原来那个一直以牙尖声音出场的“绯闻女孩”竟然不是女孩,是丹!好在大结局没让众多粉丝失望,瑟琳娜在知道了真相之后还是嫁给了丹,布莱尔和恰克也终成眷属,他们的孩子也出生了。全剧在浪漫的婚礼中结束。

  虽然《绯闻女孩》的剧情堪称狗血,但是很多剧迷还是坚持看完。因为对他们来说,《绯闻女孩》就是他们的启蒙美剧,陪伴并见证了他们的六年时光。《绯闻女孩》能播出六年,中国剧迷的支持功不可没。或许是为了回馈支持它的中国粉丝,在电视剧快结束时,布莱尔打了一通电话,最后用中文说道:谢谢,再见。北 青


文章来源:http://ent.sina.com.cn/v/u/2012-12-24/10493818808.shtml
来源:新浪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