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草袋搭配提示 预防“步步惊心”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彭岚 通讯员叶火生、董德禹、杨希报道:“天冷地滑道路冰,上下天桥慢慢行”,昨天的球场路天桥上,写有上述提示的牌子,温暖了过往路人的心。

  昨天,意外的降雪让江城今年首披银装。随雪而动的,是武汉市的融雪防冻预案。打出温馨提示牌的江岸城管相关人士透露,在天气预报中得知这两天要下雪,便提前做好温馨提示牌,昨日一大早便摆放到辖区人流量较大的天桥上。还有一些内容各异的宣传牌要修改下固定方式,陆续都会设置起来。

  而在被网友戏称“人流量最大”的广埠屯天桥,4名环卫工从早上10点就开始铺设草垫,并清扫积雪,一天共铺设了350条草垫。让人感动的是,由于天桥上的草垫不好固定,需要不断的弯腰重新铺平,“要不然不但防不了滑,可能还会因为草袋绊脚,而让行人摔跤。”环卫工董师傅说。

  据武汉市融雪防冻指挥部昨日通报透露,城管部门共组织1.2万余人上路上桥扫雪,铺设防滑草袋2.23万条,清除雪渣900余吨。

  (原标题:桥梁:草袋搭配提示 预防“步步惊心”)


文章来源:http://news.sina.com.cn/o/2012-12-27/061925903886.shtml
来源:新浪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