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朴有天尹恩惠圣诞约会甜蜜浪漫(图)

朴有天&尹恩惠
朴有天&尹恩惠
朴有天&尹恩惠
朴有天&尹恩惠
  龙虎娱乐讯 即将接近尾声的MBC水木剧(周三四剧集)《想你》,公开了朴有天和尹恩惠在浪漫圣诞节约会的剧照,俩人甜蜜的神情不禁让观众们猜测他们的“悲凄”爱情是否有了转机。

  公开的剧照中,在充满圣诞节氛围的街道上,韩正宇(朴有天饰)和Zoe(尹恩惠饰)围着红色“情侣”围脖凝望着对方的幸福神情、韩正宇面露与Zoe错愕的表情相反的欢快笑容、以及韩正宇紧紧搂着Zoe的神情,散发着恋人间的甜蜜气息并感染了周围的人。

  韩正宇亲自为Zoe围上围脖的慈祥及浪漫的行为,更是俘获了众多少女们蠢蠢欲动的芳心。而俩人亲密相拥并浪漫约会的神情,让观众们开始揣测爱情曲折的俩人之间,是否有到曙光射入了呢?

  另外,上周播出的电视剧《想你》中,暗中在帮助俞承豪的“亲密友人”终于浮出水面,而随着即将公布真面目,电视剧又将展现怎样令人意想不到的反转剧情深受观众们的期待。该剧于今晚(26日)晚韩国时间9点55分播出。

  编辑:吴鑫浩 分享到:
文章来源:http://roll.sohu.com/20121226/n361674528.shtml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