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年度美剧之最 《吸血鬼日记》成年度最热门

  网易娱乐12月21日报道 经历了最精彩的美剧金秋季,伴随圣诞节的脚步,忙活一年的美剧也陆续开始放寒假了。这一年,有多少精彩场面和欢笑的泪水伴随着美剧迷们的喜怒哀乐。刚好趁着美剧的冬歇,将今年伴随美剧迷的多部剧集盘点一下。一边重温经典剧情,同时也对各大剧集在冬歇后的剧情发展进行展望。

  年度最欢乐:《破产姐妹》第二季

  《破产姐妹》从第一季一直爆笑到第二季,欢乐不曾停过,两位性格截然相反的女主角一静一动,各种奇葩、重口味台词以及神吐槽,让剧迷们每次的观看都成了心灵治愈的最佳伙伴。第二季到现在,姐妹两人终于开了自己梦寐以求的小蛋糕店,虽然经营状态有点“凄凉”,但好歹Caroline收获了高帅可人的男朋友Andy,甜蜜恋情羡煞旁人。不禁令人更加期待姐妹两人蛋糕店的发展如何,Max的又将情归何处……

  年度最热门:《吸血鬼日记》第四季

  爱奇艺美剧频道今年最热播的美剧非《吸血鬼日记》莫属。在第四季里,女主角埃琳娜不仅变成吸血鬼,更是圆了很多网友的梦想,和达蒙滚起了床单。三角关系将主角之间的尖锐矛盾暴露。埃琳娜在适应新身份的过程中饱尝苦痛。

  该剧导演更是广泛听取网友的意见,将剧集内容大胆逆转,女主角想起了之前被达蒙抹去的记忆,并爱上第二男主角达蒙。加上艾琳娜和达蒙剧外时不时的秀甜蜜占据八卦头版,剧内剧外的亮点都不停的获得观众的关注。升级的神秘、悬疑、多角恋故事情节跌宕起伏,紧扣剧迷心弦,所以是当之无愧的年度最热门剧集。相信这股势头还将会延续下去。

  年度最潜力:《绿箭侠》第一季

  

  CW今年的新剧《绿箭侠》绝对当选新剧中最为亮眼的一部,该剧自10月上档以来,就一举夺得CW电视网三年来最高收视指数电视剧的好成绩。尽管被网友调侃为“金庸+韩剧”的合体,但其特别的剧情设计,DC漫画的角色的现实版,绿色连帽衫、复古武器弓箭。帅气男主角白天是富豪公子晚上化身为城市猎人,戴着绿色连帽衫以弓箭为武器的Oliver Queen。呼应时下电影圈流行的超级英雄题材。

  年度最虐心:《实习医生格蕾》第九季

  回首九季剧集,实习医生格蕾从最初混乱的男女关系慢慢演变为虐心剧,陪伴剧迷们的多个角色纷纷意外离去或是意外残疾,昨日还是实习生的主角们,今日已成为医界老鸟。加上多次的生死离别,物是人非,尽管有众多新鲜血液的加入,但不可避免的让该剧风格变得沉重。剧情的发展也越来越让人虐心。不知冬歇后的回归能否传递更多暖意。主创桑德-莱姆斯所坦言:“将会有更多的惊喜和意外在等着大家。”是否意味着接下来的剧集将有好消息的出现?


文章来源:http://ent.163.com/12/1221/10/8J89F62C00031GVS.html
来源:网易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