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版“孝庄秘史”你有兴趣么?(图)

于正版“孝庄秘史”你有兴趣么?

  东莞时报讯 (记者 刘杰) 曾打造过《美人心计》的于正打造的“美人系列”即将收官,最后一部压轴大戏《山河恋之美人无泪》12月17日将在江苏卫视播出。本剧以清初著名的孝庄皇后为视角,讲述皇太极、多尔衮等历史人物的纠结爱情故事和皇位之争。与当年宁静、马景涛版的《孝庄秘史》不同的是,这次《山河恋之美人无泪》的演员除了蔡少芬之外,其他几位都是年轻演员,饰演孝庄的是袁姗姗。于正表示此次剧情也有不少创新的部分,那就是青春活泼。

  该剧将以孝庄文皇后的一生为线索,拍摄从皇太极征战天下到其康熙继位这样一段大家熟悉的历史,其中皇太极与海兰珠的倾城之恋,也有多尔衮与大玉儿之间的虐心之恋是主要内容。于正表示,“这部剧主要展现的是孝庄对爱情的看法,对生活的态度,我用了比较青春活泼的方式展现出来,整个剧的基调非常年轻化。”

  演员方面,蔡少芬饰演的是皇太极的妻子,一个恶皇后,刘恺威饰演皇太极。袁姗姗饰演孝庄。其中饰演皇太极的刘恺威一直都很想尝试演皇帝,这次终于过足了瘾:“这部剧圆了我的皇帝梦,太过瘾了。而且我饰演的皇太极很不一样,他内心有很多不为人知的计划,是一个典型的古代腹黑男。” 与马景涛的咆哮版多尔衮不同,韩栋说自己饰演的多尔衮很温柔,特别会说情话。看来与“咆哮”要绝缘了。与《孝庄秘史》里那个温柔的好人皇后不同,这次蔡少芬版的皇后是一个为争宠不择手段耍尽心机的“苦命坏皇后”。 分享到:
文章来源:http://roll.sohu.com/20121216/n360547213.shtml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