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立正向前走》林心如扮嫩萌翻天

林心如林更新“穿越”18岁林心如林更新“穿越”18岁林心如林更新扮萌林心如林更新扮萌林心如饰宅女编剧林心如饰宅女编剧双林比“剪刀手”双林比“剪刀手”双林情感复杂双林情感复杂林更新扮学生时代拳击手林更新扮学生时代拳击手林更新剧中暗恋“姐姐”林更新剧中暗恋“姐姐”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微博]周播剧场每周六正热播都市爱情剧《姐姐立正向前走》,剧中林心如[微博]饰演宅女编剧汪明明,林更新[微博]饰演与她从学生时代便相识的“弟弟”童少天。随着上周剧情的发展,林更新借编剧之手设计剧情向林心如告白,将剧情推至又一个高潮。

  近日剧组曝光一组林心如与林更新剧中的学生时代剧照,剧照中林心如一改剧中一惯的飘逸长发造型,而是以可爱蘑菇头示人,清纯俏皮。而林更新也是一身白衬衫帆布鞋的校服装扮,让粉丝惊呼好萌。


文章来源:http://ent.sina.com.cn/v/m/2012-12-19/11083815307.shtml
来源:新浪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