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大爆炸》再获大奖(图)

“金卫星奖”公布获奖结果
“金卫星奖”公布获奖结果

  12月18日,2012年美国“金卫星奖”公布获奖结果,电视剧中《国土安全》获得“最佳剧情奖”,《生活大爆炸》获得“最佳喜剧奖”,而向来被各大颁奖典礼忽视的经典丧尸剧《行尸走肉》,则获得了“最佳电视效果奖”。

  “金卫星奖”由美国“国际记者协会”主办,由于这个协会是从“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中分离出去,而后者正是“金球奖”的主办方,因此人们习惯上也称呼“国际记者协会”主办的“卫星奖”为“金卫星奖”。尽管该奖项创办于1996年,但这个奖项被称作“小金球奖”,也是著名的“奥斯卡风向标”之一。“金卫星奖”的评选范围覆盖了电影、电视、DVD以及各种新媒体。

  在今年的“金卫星奖”获奖名单中,电视类的《国土安全》和《生活大爆炸》都获得了3项提名,这两部电视剧包揽了剧情类和喜剧类的三项大奖,尤其是《生活大爆炸》,它不但击败了《摩登家庭》,而且吉姆·帕森斯和约翰·盖尔克奇都入围了喜剧类最佳男演员提名,最终盖尔克奇战胜“谢耳朵”获得这一荣誉。(新娱)

  《生活大爆炸》再获大奖。

  作者:新娱 分享到:
文章来源:http://roll.sohu.com/20121224/n361358481.shtml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