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学校2013》曝李钟硕金宇彬旧照(图)

李钟硕金宇彬剧中曾是好友李钟硕金宇彬剧中曾是好友李钟硕金宇彬掰手腕李钟硕金宇彬掰手腕李钟硕金宇彬李钟硕金宇彬李钟硕金宇彬剧照李钟硕金宇彬剧照

  新浪娱乐讯 韩国KBS 2TV月火剧《学校2013》继续热播,将于今晚(12月24日)播出的剧集中,讲述高南顺(李钟硕 饰)和朴亨秀(金宇彬 饰)两人曾是初中好友的故事。剧组公开的照片中,南顺和亨秀正在一起看漫画、同吃一锅拉面,深厚的友情看得众人会心一笑。

  尤其是两人打赌扳手腕,输了的人将被惩罚,他们急红了眼一样的搞怪模样实在无法让人想象两人为何现在关系闹得如此僵。曾经是死党的南顺和亨秀到底为何会成为敌人的缘由也让观众好奇不已。

  据片商透露:“曾经的好友现在却成为最残忍的存在,其中的理由让人们更加痛心。敬请期待今晚播出的两人的过往。”。

  上周二(12月18日)播出的第6集中,世灿(崔丹尼尔 饰)帮南顺洗刷了偷试卷的罪名,之前一直和学生保持距离他也正在慢慢改变,引起广大观众的关注。朴贞英/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来源:http://ent.sina.com.cn/v/j/k/2012-12-24/10553818765.shtml
来源:新浪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