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尸走肉》被引进中国 曾打破多项收视纪录

  《行尸走肉》来了!
《行尸走肉》男主角。

  东南快报12月26日报道 玛雅人预言的末日毫无惊喜地过去了,而蔓延全球的末日“行尸军团”这次是真的来了!

  据悉,这部由美国AMC电视台出品,打破了美国多项收视纪录,在全球范围内掀起“丧尸热潮”的美剧神作《行尸走肉》,近日被优酷一举拿下独家版权引进中国。此次全球“最容易创造收视奇迹”的“行尸军团”首度挺进中国,有望在国内掀起一轮史无前例的“丧尸热潮”,无疑将引发国内美剧迷们的集体狂欢。

  《行尸走肉》风靡全球

  不知道美剧神作《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可千万别说你是美剧迷!这部改编自漫画,讲述人类对抗“丧尸”的美国首部僵尸题材电视剧,凭借高收视、高广告收入和全世界的追捧程度,已当之无愧地成为当今美剧的神作。

  在取得高收视的同时,《行尸走肉》也赢得了好口碑,网友纷纷称赞第三季“更血腥、更黑暗、更暴力”,让人看得“热血沸腾、肾上腺素飙升”,“打僵尸就得这样才带感”。但如果你认为“重口味”“暴力血腥”“大片感”就是该剧俘获观众的杀手锏,那你就小看了这部神级美剧了。事实上,该剧的编剧、导演由执导过《肖申克的救赎》的弗兰克·德拉邦特担任,剧集重点不是制造悬念刺激感官,而在于人性的塑造与挖掘,是一部极具末日情怀、充满人性拷问的内涵剧。如果你现在还不知道《行尸走肉》,你就真的out了!

  “丧尸热潮”快速蔓延

  

  在中国,这股“丧尸热潮”同样正快速蔓延。《行尸走肉》尚未正式登陆中国,便已在国内各大贴吧、论坛、SNS中形成热烈而广泛的讨论。10月4日,第三季回归当天,“《行尸走肉》回归”在微博的相关话题已经超过715万条,登上了当日微博热度第一名,也牢牢占据国内各大字幕资源热度榜头名的位置,这对一部国内没有正版平台播出的美剧来说实属罕见。

  此外,有数据显示,《行尸走肉》在所有电视剧中的百度搜索指数位列第九,美剧搜索排名第二,仅次于优酷另一大热美剧《吸血鬼日记》。截至目前,其百度贴吧共有主题数140476个,帖子数3063405篇,行尸走肉数105584。该剧在没有任何宣传的情况下,能取得如此傲人的成绩,令人惊叹。


文章来源:http://ent.163.com/12/1226/05/8JKKF9L700032DGD.html
来源:网易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