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耀祥《大太监》夺视帝要求加薪 望减工作再生女儿(图)

黎耀祥
黎耀祥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黎耀祥演活电视剧《大太监》的李莲英,三夺香港视帝,这回他终于逮到机会谈加薪,幅度高达3成,但他此举不全是为了钱,而是想维持收入、减少工作量,空出时间和老婆进行造人计划,想再生个女儿,和15岁儿子凑成“好”字,据悉,夫妻已在看房,相中价值约2亿(新台币)的别墅,为生女做好万全准备。

  黎耀祥称自己一直想再生个女儿,但因工作繁忙,拍戏拍广告又接商演,虽然老婆都陪在身边,但他空闲时间都用在补眠。他说第一次获得视帝后就没加薪过,这次总算有借口,这样一来TVB也会少拍点他的戏。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文章来源:http://roll.sohu.com/20121226/n361612237.shtml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