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米加油》首战告捷 零吐槽小清新受喜爱

  [导读]上周日晚《艾米加油》以不俗的收视成绩正式收官,而该剧主演李佳航、孙耀琦也第一时间通过微博表达自己的不舍,并鼓励大家延续剧中小太阳般的爆发力,一起奋斗2013!

  

  

  《艾米加油》首战告捷 零吐槽小清新受喜爱

  孙耀琦(微博)

  在近期“末日论”无处不在的12月,都市职场偶像剧《艾米加油》却以相反的步调,弘扬积极乐观的正能量。上周日晚《艾米加油》以不俗的收视成绩正式收官,而该剧主演李佳航、孙耀琦也第一时间通过微博表达自己的不舍,并鼓励大家延续剧中小太阳般的爆发力,一起奋斗2013!

  《艾米加油》在轻松、幽默的表现职场故事时,其深刻的主题和生活化的细节也牢牢“抓住”了观众手中的遥控器,成为大家每周准点守候的热门电视剧之一。《艾米加油》通过孙耀琦饰演的女一号“艾米”为线索,将一个怀揣梦想,勇闯上海职场的励志故事搬上荧屏。在“就业压力”、“闺蜜情感”、“公益梦想”等话题下,通过故事的发展让观众感受到源源不断的正能量,也引发了一场对于“未来”的深刻探讨。

  《艾米加油》在上周日晚正式收官,也意味着这部几乎以“零吐槽”口碑被大家喜爱的小清新之作,首播已经全部结束。在大结局当晚,网友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不舍,同时也为张和平与艾米“脚踏车寻爱之路”的圆满感动、开心。而剧中男女主角的扮演者李佳航、孙耀琦也第一时间在微博上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喜爱,并在即将到来的新年邀约大家一起用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未来,全力奋斗2013!

  在《艾米加油》的陪伴中,观众感受到了一个真实的职场,学会了很多在职场和生活中必备的招数。随着故事的完美落幕,网络上关于“职场与未来”的热潮再次爆发,很多网友表示“艾米,承载了一个社会独立个体的蜕变,看完了《艾米加油》对自己的未来和职场生活多了些不一样的期待”。也相信,在以后奋斗的途中“小太阳”将给我们更多的力量和信心。


文章来源:http://ent.qq.com/a/20121225/000188.htm
来源:腾讯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