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狙击》卖“色”博收视 陈敏之湿身露内衣

  陈敏之湿身露内衣显尴尬。
陈敏之湿身露内衣显尴尬。

  陈敏之湿身露内衣。
陈敏之湿身露内衣。

  

  21CN网12月26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新剧《法网狙击》首周平均收视有29点(约185万人次收看),未能承接《大太监》余威,但成绩已属不错。之前一集讲童党,另外就是陈敏之、陈庭欣同苟芸慧牺牲色相。昨晚,轮到索腿天后陈敏之白背心湿身透黑bra,令一众宅男相当兴奋。

  之前两集陈敏之已经以性感造型示人,上下齐露还扭屁股。当时又是用高角度炒敏之的上围。但当时大家只是留意她两条美腿,都没太在意。谁知同前晚湿身后“激凸”效果相比,大了几个罩杯(可能不止),令人哗然。


文章来源:http://ent.163.com/12/1226/08/8JKU6U0000031GVS.html
来源:网易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