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兵葛二蛋》屌丝女方慧表白 角色有点“二”

  [导读]《民兵葛二蛋》北京热播。在剧中出演苗子的演员方慧一出场面对黄渤又是表白又是示爱,那股穷追不舍劲儿便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民兵葛二蛋》屌丝女方慧表白 角色有点“二”

  《民兵葛二蛋》剧照

  《民兵葛二蛋》屌丝女方慧表白 角色有点“二”

  《民兵葛二蛋》方慧剧照

  《民兵葛二蛋》屌丝女方慧表白 角色有点“二”

  方慧、黄渤(微博)高虎(微博)逃难犀利三人组

  《民兵葛二蛋》屌丝女方慧表白 角色有点“二”

  方慧造型完全突破自我

  正在北京卫视黄金时间段热播的抗战喜剧《民兵葛二蛋》,云集了黄渤、高虎、方慧、童瑶等演员加盟。在剧中出演苗子的演员方慧一出场面对黄渤又是表白又是示爱,那股穷追不舍劲儿便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观众面对苗子这副“假小子样儿”很难想象到,私底下的方慧竟然是一个恬静斯文的女孩。不仅让观众想起《木兰诗》中的一句:雄兔脚扑朔,雌兔眼迷离;双兔傍地走,安能辨我是雄雌!此次方慧不惜“毁容”、“扮脏”……等各种手段挑战演技,而剧中最为出彩的便是苗子对葛二蛋的追求,甚至是最直白最单纯的表白,成为抗战版“屌丝女”的经典。

  方慧造型“反串” 让观众雌雄难辨

  《民兵葛二蛋》由韦大军指导,小马奔腾出品。方慧在剧中出演逃难的苗子,与黄渤饰演的葛二蛋、高虎饰演的麦子三人在战争时期,因遭遇不同而走上了三种截然不同的人生道路。苗子的“惊艳”出场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蓬头垢面、破衣烂衫、脏兮兮的样子,尤其是苗子的“性别”更是在最初的出场让人质疑,甚至有网友猜测这个“脏了吧唧”的演员一定是男人反串。

  除了在《民兵葛二蛋》中出演苗子,方慧在近几年的演艺道路上的确诠释过很多具有“争议”的角色,例如《我们的队伍向太阳》中的不男、《生死线》中的唐真,一律为清一色的“反串男装扮相”,对于这样的荧屏角色,方慧反而是更看重剧本本身和角色本身,颇具挑战。在《民兵葛二蛋》中的精彩亮相,使其成为抗战版“花木兰”。

  剧中双面伊人 造型转变巨大令人跌破眼镜

  《民兵葛二蛋》中,苗子是剧中承载着很多故事的人,前半部的苗子让人怜爱、疼惜,后半部的苗子让人跌破眼镜,不仅是在造型上来了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弯,就连身份也不同,前半部的苗子是逃难的脏丫头,后半部的苗子则成了游走在男人中间聪慧伶俐的国军女特务,让观众惊叹的同时被方慧的演技折服,同时也被方慧的百变造型所折服,一部电视剧,同一个演员竟然能“离奇”的变成两个截然不同的角色,反差转变之巨大。

  近年来,方慧在角色的选择与塑造上尝试过很多,而每次的“转变”都为自己的演艺事业带来一阵高峰。之前在江苏地面台热播的《第九个寡妇》接档《民兵葛二蛋》,方慧在前者里饰演温柔美丽的“江南第一美丽寡妇”李秀梅,而转眼就在后者中出演苗子,反差巨大,令观众一时之间“难以接受”。


文章来源:http://ent.qq.com/a/20121213/000267.htm
来源:腾讯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