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VS爵士竞彩推荐:热火主场胜对手

  NBA竞彩:周六303 迈阿密热火(-10.5)VS犹他爵士

  nba竞彩:主胜 让分客胜

  主队:热火目前17胜6负东部第二,最近10场比赛取得7胜3负的成绩,上场客场战胜小牛之后再次取得两连胜。球队本赛季至今主场12胜2负,场均得106.79分失96.64分,攻防俱佳。三巨头状态皆十分出色,角色球员也发挥稳定。

  客队:爵士目前14胜13负西部第九,尽管球队主力皆表现出色,但仅取得目前成绩仍不能让人满意。上场客场20分惨败于步行者,遭遇客场两连败。球队本赛季客场5胜11负,场均得97.06分失102.25分,皆排名联盟倒数。

  总结:热火目前逐渐回到胜利轨道,在圣诞来临前的最后一个客场球队也战胜小牛,詹姆斯得分继续获得20+,内线波什也发挥出色,此役回到主场全队志在必得;爵士本赛季主场继续强势,但客场成绩实在太差,这也导致球队经常徘徊在前八边缘。虽然最近与热火5场交锋中3胜2负稍占优势,但本场做客仍不被看好。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