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凌风患血癌入院化疗 频换电话断外界联系

  [导读]据台湾媒体报道,62岁的高凌风因罹患急性骨髓白血病(俗称血癌)住院化疗逾1个月,由前妻金友庄扛起照顾一家老小的责任。有记者向金友庄询问高凌风病情,但金友庄回应不知情,看来隔阂未除。

高凌风患血癌入院化疗 频换电话断外界联系
高凌风

  北青网12月24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62岁的高凌风因罹患急性骨髓白血病(俗称血癌)住院化疗逾1个月,由前妻金友庄扛起照顾一家老小的责任,前天记者直击她戴口罩,带2个女儿阿宝、宝妹到医院探视高凌风,问她前夫有找到合适的骨髓移植吗?她摇头淡定说:“这我不知道。”事后记者以简讯问她高凌风的病情,她低调回应:“谢谢关心。”

  高凌风上月13日因急性败血症住进国泰医院时,前妻金友庄曾在病榻前陪伴,他一度红眼眶表示感谢。不过他22日转入荣总化疗后,身旁只剩大女儿照顾,近来更换电话,断绝与外界联系,也避谈金友庄。

  本月初金友庄现身录像,还坦言不会去看高凌风,相信现在医疗技术会治好他,看来2人隔阂明显未除。

来源:腾讯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