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首登春晚卖烤串?赵本山搭档倪萍演小品?

  郭德纲于谦亮相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

  央视蛇年春晚语言类节目曝光引发大猜想

  22日,2013蛇年央视春晚的语言类作品进行最后一次审查,继昨天本报报道部分大腕阵容曝光之后,23日此次审查的内容也进一步曝光,其中两大劲爆点莫过于郭德纲首登春晚舞台以及赵本山搭档倪萍演小品。

  从来都和春晚绝缘的郭德纲,要首次登上蛇年春晚的舞台?22日下午,郭德纲的节目被央视春晚剧组排在了所有审查节目的最后一个,据称,郭德纲和于谦的相声围绕着郭德纲开烤串店招募帮手展开,郭德纲还多次拿自己的身高开玩笑,并调侃现在人们热衷于遛宠物的爱好。据知情人士表示,郭德纲的相声,是22日整个语言类节目终审中反响最大,掌声最热烈的。

  春晚总导演哈文在微博中也证实了这一消息,在谈到郭德纲为何能登上春晚舞台,哈文表示:"好作品才是硬道理",而有网友赞扬郭德纲上春晚"十分给力,是今年春晚最大的改革",哈文转发了这条微博,并表示"对,让他们陪咱老百姓过年!"据了解,本次哈文为郭德纲能登上春晚,做了非常大的努力,不仅约其密谈,还在演播厅腾出了一间专门的休息室,供郭德纲的团队使用。

  每年央视春晚最受瞩目的都是"小品王赵本山",据记者了解,赵本山今年除本子交由央视请的高人创作之外,他的搭档也将是大家意料之外的人物——倪萍。"倪萍就是我的梦中情人!"——1999年,赵本山曾在央视春晚小品《昨天、今天和明天》中有过这一句经典台词,没想到多年后这句台词将再次出现,且当年"黑土"的"梦中情人"倪萍成了他的"斗嘴搭档"。不过,有记者致电倪萍询问此事,倪萍却称,"我不知道这件事呀"。

  值得期待的是,潘长江今年也将与蔡明搭档冲击春晚,节目中,潘长江不仅会演唱当年自己春晚上的成名作《过河》以及时下火爆的金曲《high歌》,还会和蔡明一起大跳探戈。据了解,为这对组合写本子的是今年票房大爆电影《泰囧》及电视剧《民兵葛二蛋》的编剧之一束焕,所以整个节目在之前的几次审查中是"笑果"最好的。

  同时,春晚老面孔冯巩的作品也浮出水面。据了解,冯巩的作品围绕着"路人求助是否该帮助"这个社会热点话题,但他的搭档不再是牛莉,而是一个新面孔。

  从前两年开始,影视明星客串春晚小品已成为春晚的常态。去年和胡可亮相龙年春晚的演员沙溢将再度冲击春晚舞台,和著名相声演员姜昆、周炜,以及演员金玉婷一起表演情景剧相声《我要上一线》。春晚"常客"孙涛今年将和影视演员王茜华、秦海璐,另外再加单口相声演员方清平组成一个4人组合,为春晚观众奉献名为《我骄傲2》的小品。

来源:人民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