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领衔全明星投票

新华社华盛顿12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NBA官方13日公布了最新的全明星投票排行榜,詹姆斯和科比分别在东、西区领衔,林书豪势头迅猛,有希望因投票而挤进全明星首发阵容。

  在东区,詹姆斯得票数最高,为641348票,排在前场球员位置前列的还包括安东尼、加内特和波什。韦德和朗多在后卫位置得票数排名中领先。

  在西区后卫位置的投票中,科比得到639419票,排在第二的是得到353603票的保罗,效力于休斯敦火箭队的华裔球员林书豪凭借其在亚洲的影响力排名第三,落后保罗5万余票。杜兰特、霍华德、格里芬位居西区前场球员投票排行榜的前三名。

  NBA官方10月份宣布,从今年起修改全明星投票规则,即在今后的全明星投票中不再单独设中锋位置,取而代之的将是一个前场球员位置。2012-2013赛季NBA全明星赛的投票将于明年1月14日截止,结果将于1月17日公布。全明星赛定于2月17日在休斯敦进行。

  作者:林德韧 分享到:
文章来源:http://roll.sohu.com/20121215/n360517363.shtml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