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纳什回归将成为领袖 圣诞大战万众期待


魔术师盛赞纳什

  北京时间12月22日,据《洛杉矶时报》的消息,湖人名宿魔术师约翰逊在近日表示,纳什的回归将有助于湖人重新找回领导力。

  据悉,纳什在本周的伤情已经得到了极大的好转,他也开始参加了湖人之前几天的对抗性训练。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他极有可能在圣诞大战,湖人主场迎战纽约尼克斯的比赛中复出。

  而在魔术师约翰逊看来,这对于目前正处在困难时期的紫金军团来说,绝对是一大利好。“他们需要一个领袖,他们需要一个场上的领袖,而纳什作为一名控卫已经在过去证明他在这方面是最为出色的球员之一,”约翰逊说道,“我认为目前湖人的控卫都非常不稳定,他们不知道如何去引导队友。但是当史蒂夫回来,他完全能够做到这一点。”

  截至目前,湖人队的表现并不理想,他们12胜14负,位列西部第12位,而之前很多的分析都认为,纳什是目前能扭转这种不利局面唯一的救命稻草。对此,魔术师也表示了赞同,“纳什会帮助保罗(加索尔)以及霍华德做的更好,他知道如何进行挡拆配合,他是这方面的大师,所以我认为纳什会给他们创造很多轻松得分的机会。随后球队便会感觉更好,这正是他们目前所急需的,而这样也会使德安东尼的工作更加的轻松。”

  随后,魔术师也谈到了圣诞大战的话题,对与湖人和尼克斯的比赛,他也有自己的看法。“哇哦,湖人对尼克斯,”魔术师说道,“一支是NBA历史上几乎算是最出色的球队,另一支多年来则在不断的努力证明自己,并希望能拥有湖人这样的成就。我认为比赛从跳球的那一刻起,就会非常的精彩。湖人当然想要努力击败对手;而尼克斯也想延续自己的胜绩,并努力向人们证明他们真的有争夺本赛季总冠军的实力。所以我认为对于全美国以及全世界的篮球迷来说,他们对于这样的一场比赛会十分的期待。”(搜狐体育 波洛)

来源:搜狐 作者:波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