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奖杯身暗藏梅西夺金秘密 巴萨或邀瓜帅出席

  网易体育12月22日报道:

  当地时间1月7日,国际足联将在瑞士苏黎世举行颁奖典礼,届时将公布2012年度FIFA金球奖和最佳教练奖项的得主。在金球奖三人候选名单中,梅西被视为最大的热门。而《阿斯报》今天就认为,负责制作奖杯的Mellerio珠宝公司,已经暗示跳蚤将称霸全球。

金球奖名字排序
金球奖名字排序

  Mellerio珠宝公司诞生于1613年,该公司是全欧洲历史最悠久的珠宝公司。自从1956年起,Mellerio就负责制作每年的金球奖杯。Mellerio公司已经做好了2012年度的金球奖杯,日前该公司邀请媒体记者给奖杯拍照,并且透露了奖杯制作的方法和流程。

来源:网易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