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奥登仍希望征战NBA 巴图姆:他计划下赛季复出

  网易体育12月6日报道:

  据开拓者球星巴图姆透露,2007届状元格雷格-奥登计划在下个赛季复出。

  这个消息是Comcast SportsNet的记者克里斯-海尼斯在Twitter上宣布的,他在Twitter上透露巴图姆昨天和奥登一起吃了晚饭。据巴图姆所述,奥登看起来状态很不错,他表示下个赛季准备复出征战NBA。

  奥登虽然是2007年以状元秀身份进入NBA,但是在赛季还没有开打前他就因为右膝盖受伤接受微创手术而整季报销。2008-09赛季奥登复出,为开拓者出战了61场比赛,其中39场先发,场均数据是8.9分、7篮板,这个赛季也是奥登在NBA里出勤率最高的一个赛季。2009年2月份,他因膝盖受伤又休战了3个星期。

  

  2009-10赛季,奥登为开拓者征战了21场比赛,场均可以交出11.1分、8.5篮板的数据,就在很多人认为奥登终于可以开始在NBA展示自己的才华时,伤病又找上了他。12月初,他在比赛中左膝盖受伤,随后接受手术赛季报销。2010年11月,奥登左膝再接受微创手术,整个赛季一场没打。

  由于膝盖伤势频繁复发,开拓者终于对奥登失去了耐心,在今年3月份的时候奥登被开拓者裁掉,成为了自由球员。随后奥登本人表示,他希望自己利用2012-13赛季作为一个休整的时间,让自己的身体好好得到康复。

  对于奥登来说,虽然当年顶着下一个美国最好的中锋之名进入NBA,但他的天赋完全被埋葬在伤病中。从2007年进入NBA以来,奥登只打过82场比赛,另外还有6场季后赛。如果下个赛季奥登要复出,很可能联盟中也没有球队愿意对他一试。


文章来源:http://sports.163.com/12/1206/13/8I1VRRPC00051CA1.html
来源:网易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