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斯克:哈维在欧洲杯后险离国家队 曾想招白小罗

  网易体育12月20日报道:

  如今这支西班牙队的战术根基,是哈维。在西班牙连夺三届大赛冠军的历程中,哈维都扮演了中场核心的角色。不过在今夏欧洲杯后,哈维一度险些选择退出西班牙队。在接受《世界体育报》专访时,博斯克确认了这一点。

  《世界体育报》:博斯克称哈维险些退出西班牙队
《世界体育报》:博斯克称哈维险些退出西班牙队

  “在欧洲杯决赛前,哈维告诉我,他想要离开西班牙队。”博斯克说道,“我想决赛结果鼓励了他,而且他在球队中一直感到非常舒服。他感觉自己就像28岁那样,他感觉自己仍然很强大。”

  

  博斯克曾把在巴萨B队踢西乙的蒙托亚招进过国家队,老爹承认,他险些把如今在巴萨B队踢西乙的德乌罗费乌也招进斗牛士军团中。“我的确差点招入他,但在考虑各方因素之后,我认为这也许不是个明智的想法。”博斯克说道,“不过只要他持续这样进步下去,他会成为最出色的球员。”

  博斯克承认,他有可能在未来招入米楚,此君在斯旺西火得一塌糊涂。老爹还谈了在巴萨坐板凳的比利亚:“巴萨竞争非常激烈,教练选择他们最理想的人选,这事完全可以理解。”

  在被问及穆里尼奥时,博斯克承认自己和狂人理念不同,但不愿得罪人。“穆里尼奥?我可不想继续树敌了。”博斯克最后说道,“我在皇马一队执教四年,我在青训营工作了很多年。我不需要向任何人证明任何东西,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信念。”


文章来源:http://sports.163.com/12/1220/10/8J5MT8TD00051C8V.html
来源:网易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