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抽签结果已有先兆 三大豪门迎来真正“末日”

虽然玛雅人的“末日预言”被证明“纯属虚构”,但北京时间昨晚产生的本赛季欧冠16强对阵形势,却一点儿也不“虚”。最终的对阵结果,不仅与之前的抽签仪式彩排结果完全一致,而且,就在抽签前一天,英国天空体育台也进行了一次模拟抽签,其结果也与最终的欧足联抽签结果完全一致!而对于在16强大战中提前遭遇的6大豪门球队来说,无论结果如何,明年3月至少是其中3支球队本赛季的“欧冠末日”。

  抽签惊现巧合

  旧将“送别”皇马

  昨天的抽签仪式在欧足联总部瑞士尼翁举行。16强球队遵循以下原则抽签:小组第一对阵其他小组的第二名,但同一联赛的球队必须回避。小组赛排名第二的球队先打主场。1/8决赛首回合明年2月12日、13日和19日、20日举行,次回合比赛在明年3月5日、6日和12日、13日举行。1/4决赛抽签将于明年3月15日举行,决赛于明年5月25日在伦敦温布利球场举行。

  巧合的是,在此前一天的抽签彩排仪式上,16强的对阵形势已经提前“出炉”,和正式结果不同的只是抽签的顺序而已。昨天第一个被抽出的是瓦伦西亚,但对手就是彩排中的巴黎圣日耳曼,而随后被抽出的皇马、AC米兰、顿涅茨克矿工、阿森纳、波尔图、凯尔特人和加拉塔萨雷,他们遇到的对手都和彩排仪式上相同。

  更令人称奇的是,英国天空体育台在前一天也进行了一次欧冠16强模拟抽签,其模拟的结果竟然也与昨晚产生的正式结果一模一样。

  旧将“送别”皇马

  每年的欧冠抽签,都有人怀疑欧足联“黑手”在幕后操纵。尽管欧足联一再澄清,但质疑的声音依然存在。这次最终抽签结果和彩排以及媒体模拟抽签结果一致,或许仍然会有质疑者继续攻击欧足联。

  其中,皇马的球迷肯定不会满意这个抽签结果。不过,他们也许一方面会质疑欧足联操纵抽签,但另一方面估计已经“恨”死了皇马旧将麦克马纳曼。这位前英格兰球星作为昨晚抽签仪式的嘉宾,亲手将皇马和曼联抽到了一起。皇马显然有些忌惮曼联,在卫冕西甲冠军希望渺茫的情况下,欧冠也许是皇马本赛季最大的期望所在,但在16强大战中提前遭遇曼联这样的强敌,被淘汰的可能性不小,届时西甲、欧冠空手而归的皇马,真要迎来他们的“世界末日”了。

  除了皇马和曼联,巴萨遭遇老对手AC米兰,拜仁则与阿森纳对决,这3场比赛一起被球迷戏称为“世界末日”生死战。

  本报记者 刘大伟

  欧冠16强对阵一览

  (列前者先打主场)

  加拉塔萨雷(土耳其) 沙尔克04(德国)

  凯尔特人(苏格兰) 尤文图斯(意大利)

  阿森纳(英格兰) 拜仁慕尼黑(德国)

  顿涅茨克矿工(乌克兰) 多特蒙德(德国)

  AC米兰(意大利) 巴塞罗那(西班牙)

  皇家马德里(西班牙) 曼联(英格兰)

  巴黎圣日耳曼(法国) 瓦伦西亚(西班牙)

  波尔图(葡萄牙) 马拉加(西班牙)

  欧联杯·抽签

  欧联杯1/16决赛抽签结果

  昨天,与欧冠16强对阵抽签同时产生的,还有欧联杯32强的对阵抽签。以下就是欧联杯1/16决赛对阵形势(列前者先打主场):

  鲍里索夫 vs 费内巴切

  国际米兰 vs 克卢日

  莱万特 vs 奥林匹亚科斯

  圣彼得堡泽尼特 vs 利物浦

  基辅迪纳摩 vs 波尔多

  勒沃库森 vs 本菲卡

  纽卡斯尔 vs 哈尔科夫冶金

  斯图加特 vs 根克

  马德里竞技 vs 喀山红宝石

  阿贾克斯 vs 布加勒斯特星

  巴塞尔 vs 第聂伯

  安日 vs 汉诺威

  布拉格斯巴达vs 切尔西

  门兴格拉德巴赫 vs 拉齐奥

  托特纳姆热刺vs 里昂

  那不勒斯 vs 比尔森胜利 来源北京晚报) 分享到:
文章来源:http://roll.sohu.com/20121221/n361187067.shtml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