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戈称国米目标欧联杯夺冠 科尔多巴:遗憾没碰切尔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晚,欧联杯欧联杯32强和16强淘汰赛抽签结果出炉,国际米兰[微博]将在欧联杯淘汰赛中面对罗马尼亚冠军球队克卢日,代笔国际米兰出席抽签仪式的菲戈表示球队的目标是拿到最后的冠军,而首先要做的就是击败克鲁日。

  “我认为要在欧联杯的比赛中保持注意力的集中,尊重任何一位对手。我们对克卢日的了解没有对热刺[微博]和里昂那么多,不过我们首先要考虑的还是击败这支罗马尼亚球队。克卢日在欧冠小组赛中表现非常出色,不过我们每一场比赛都是为了胜利而战,我们在欧战赛场要集中双倍的注意力,如果你踢了一场糟糕的比赛,翻盘的机会并不是很大,这同联赛不同,如果你输掉了一场比赛还能承受得起。”

  “克鲁伊维特抽出了这样的对手?我可不能埋怨他。”菲戈还开起了玩笑,“相对而言克卢日是一个比较难对付的对手,可实际上你并没有太多的选择余地,因为我们可能面对的都是实力出色的对手,其中的很多球队都是刚刚从欧冠被淘汰下来。”

  “我们是一支习惯了欧冠比赛的球队,不过经历了一个糟糕的赛季之后我们只能踢欧联杯的比赛,不过这同样非常重要。很多年轻球员能通过这样的比赛积累欧洲经验,不过我需要重申的一点是欧联杯同样是积累球队声望的赛事。”谈到欧联杯的目标,菲戈表示,“我们想在欧联杯更进一步的话首先要做的就是击败克卢日,我们希望一直走到最后,赢得所有能够赢得的荣誉。”

  菲戈还谈到了目前的焦点人物斯内德[微博],“所有的一切都要看教练的决定,目前的情况对于俱乐部和斯内德来说都很难办,希望事情在一月份能得到很好的解决,斯内德是能够帮助球队前进的球员。”当被问到了金球奖的归属问题时,他笑着说,“我是多么希望我的葡萄牙同胞C罗能拿到金球奖啊,不过这确实很难。”他同样谈到了自己的未来,“我的未来?我目前的想法很明确,我还没考虑太长远的问题,我现在在国际米兰很开心,可能未来会做些不同的事情吧,不过现在我感觉没必要。”

  同样作为国际米兰代表出席欧联杯淘汰赛抽签仪式的科尔多巴表示,“我们遇到了一支在欧冠小组赛中表现非常出色的球队,这会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我们抽签之前并不想碰到利物浦[微博],他们给我们的回忆并不好。我们倒是很想同切尔西[微博][微博]交手,那会非常有挑战性的,不过国际米兰必须要做好同任何球队碰面的准备。里昂或是热刺?我不知道,让我们看看他们踢得如何吧,不过我认为热刺要强一些。”

  (威尔曼)


文章来源:http://sports.sina.com.cn/g/seriea/2012-12-20/23056346846.shtml
来源:新浪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