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尔马伦称渴望战拜仁 德铁卫:德甲冬休有利枪手

  网易体育12月21日报道:

  阿森纳在欧冠16强抽签遇上了拜仁,舆论大多看好高居德甲积分榜的拜仁可以轻松击败仅排在英超第5的阿森纳,但阿森纳两大后卫维尔马伦和默德萨克却不这样看。

  阿森纳官网:维尔马伦称非常期待战拜仁
阿森纳官网:维尔马伦称非常期待战拜仁

  拜仁不但在欧冠小组赛以头名晋级,目前还在德甲以9分优势傲视群雄,但现在距离这两场欧冠16强战还有差不多两个月的时间,维尔马伦认为一切皆有可能:“这是一个很难对付的对手,但我们在抽签前就知道,不管我们抽中谁,比赛都会很难打,特别是在欧冠中,你迎战的都是欧洲最好的球队,我认为这将会是一场很好的比赛,拜仁一向在德甲做得很好,他们现在排在榜首,因此这不会很容易,但我非常期待这场比赛。”

  “现在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因此还可以发生很多事情,积极的或者负面的,我们会那时再看看情况如何,如果我们打出水平的话,我有信心我们可以拿到我们想要的结果,在英超,总是发挥最稳定的球队夺冠,但欧冠是一项杯赛,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晋级只需要两场比赛,一场是客场,你在杯赛中需要一点运气,因此我们会看看我们能够走得多远。”

  

  而出自不莱梅的德国后卫默德萨克更是指出,阿森纳必须利用德甲冬休的机会尽快找到最佳状态:“我们会迎战德国一支出色的球队,他们排在联赛榜首,并且以出色的表现晋级淘汰赛,他们在德甲上半赛季只丢了7球,但他们将要开始冬休,也许这对于我们来说在二月迎战他们是一个好机会,因为届时我们状态正佳,我们会希望我们以强势的表现通过圣诞赛程的考验,我们可以做到。”

  “我们有许多潜力,拜仁知道他们将会在二月迎战一支强大的阿森纳,我们必须在那之前保持稳定的表现,我们必须展示我们不仅仅靠潜力,我们必须在欧冠比赛前拿到一连串好赛果,这是一段颇长的时间,而德国球队将会得到休息,我们会看看二月会发生什么,但我们希望我们届时可以找到状态。”

  历史上阿森纳和拜仁在欧冠共交锋过4次,阿森纳1胜1平2负处在下风,但正如维尔马伦所说,欧冠赛场什么结果都有可能发生,让我们拭目以待这两场英德巅峰对决吧。


文章来源:http://sports.163.com/12/1221/11/8J8BSU1B00051CCL.html
来源:网易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