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抽签结果竟与彩排完全吻合

  12月20日晚,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抽签仪式在位于瑞士的欧足联总部进行,皇马与曼联相遇成为一大看点,巴塞罗那则抽了到上赛季两次遭遇的AC米兰,阿森纳将迎战拜仁慕尼黑,可谓是强强对话,而尤文图斯的抽签结果比较理想,对阵凯尔特人。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此次的抽签结果竟然和前一天彩排时的对阵结果完全吻合,惟一不同的是抽签的顺序。

  (李庆实)

  抽签结果为(前者先打主场):

  加拉塔萨雷vs沙尔克

  凯尔特人vs尤文图斯

  阿森纳vs拜仁

  顿涅茨克矿工vs多特蒙德

  AC米兰vs巴塞罗那

  皇马vs曼联

  瓦伦西亚vs巴黎圣日耳曼

  波尔图vs马拉加

  
文章来源:http://sports.163.com/12/1222/06/8JAD6EJG00051C8U.html

来源:网易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