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网19:35视频直播CBA第12轮

齐鲁网12月21日讯,今晚,CBA第12轮开打,山东黄金男篮客场对阵浙江广厦。山东男篮一行下午一点便赶到了杭州,备战与浙江广厦队的比赛。齐鲁网将从19:35开始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欢迎收看。

  >>>点击进入山东网络电视台体育频道直播室

  >>>点击进入球迷PK台 跟十万齐鲁网网友共论山东男篮

  >>>点击查看山东黄金男篮本赛季所有比赛集

  >>>点击查看山东黄金男篮本赛季完整赛程及赛果

  >>>点击进入山东网络电视台体育频道直播室

  >>>点击查看山东黄金男篮本赛季所有比赛集

  >>>点击查看山东黄金男篮本赛季完整赛程

  今天山东男篮也是罕见地放弃了赛前的训练,主帅巩晓彬考虑到队员们身体劳累,又是马不停蹄地赶到客场比赛,因此他让队员们就地在酒店休整。对于这次与浙江广厦的比赛,山东男篮主帅巩晓彬赛前也只是表示,比赛肯定会很困难,但要保持平常心,打好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山东队目前战绩为8胜2负,三外援对球队的贡献颇大,杰特外线篮子准,阿巴斯是防守大闸,弗罗曼有策应,三人均是团队型外援,不是“毒瘤”。弗罗曼近来饱受诟病,上轮砍下14分14个篮板,攻防两端都很给力,不过,他的罚球比奥尼尔还差。三外援之外,本土球员孙杰、丁彦雨航、李敬宇、陶汉林也时有发挥,山东队可轮换球员多,板凳也有深度。

  此次与广厦队交手,不得不提的就是其队中的大个子外援拉莫斯,拉莫斯作为CBA的老外援,本赛季的表现依然稳定。目前,他场均超过22分12个篮板,是广厦内线的绝对支柱,其内线单打、勾手和助攻能力都是外援中的佼佼者,尤其是与其对位的外援如果身高不占优势,就会很吃亏,拉莫斯的特点就是身高臂长得分稳定,近几轮比赛,他几乎都送出了20+10的稳定数据。 本轮比赛,与拉莫斯对位的正是山东男篮大个子外援弗罗曼,弗罗曼上轮比赛状态回勇,一度传出遭到球队质疑的他证明了自己,这位本赛季被寄予厚望的大个子外援,面对山西队的比赛中全场比赛弗罗曼拿下14分14个篮板的两双数据,不过对于弗罗曼,山东男篮主帅巩晓彬表示,之前球队与弗罗曼已经谈了很多,他是一名积极的有实力的队员,球队鼓励他敢于得分和进攻。

  山东男篮的本轮对手是王非挂帅的浙江广厦,广厦本赛季战绩不错,此前三连胜后广厦只是输给了卫冕冠军北京队,但上轮他们经过四节苦战,险胜三外援的天津队,尤其是新外援福布斯延续了连续的火热状态。

  广厦队目前主场战绩为4战4胜,未有败绩,本轮将遭遇山东队的挑战,很可能主场不败金身被破。 分享到:
文章来源:http://roll.sohu.com/20121221/n361181430.shtml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