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RIM新款智能机命名为“黑莓Z10”

传RIM新款黑莓手机命名为黑莓Z10宣传材料显示,RIM新款黑莓手机可能命名为黑莓Z10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早间消息,据美国科技资讯网站Unwired View报道,消息人士透露,RIM新一代黑莓智能手机名称可能是“黑莓Z10”(BlackBerry Z10)。

  除产品名称外,消息人士还提供了黑莓Z10的宣传图片。此外,新一代黑莓智能机将搭载QWERTY键盘,与RIM全盛时期的黑莓手机类似。

  RIM若要成功翻身,一个朗朗上口的产品名十分必要。业内人士表示,无论传闻真实与否,Z10这个名字还算顺口。这种以数字命名的做法打破了RIM的传统。

  RIM将于明年1月30日在纽约和多伦多推出新款智能手机及黑莓10操作系统。(玉洁)


文章来源:http://tech.sina.com.cn/t/2012-12-21/06177909748.shtml
来源:新浪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