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A5发生严重交通事故安全气囊未弹开

  

  

  

奇瑞A5发生严重交通事故安全气囊未弹开

  

  

  投诉详情:

  车子买了一年多不幸发生车祸,司机的头部受到严重的撞击,副驾驶的胳膊折了头部也受到轻微的撞击。有一个做在后面死了。车子撞成报废。这件事给我们带来很大的伤害,但是这所谓的保护人的安全气囊一个也没有爆出来,我们怀疑车子质量有问题,我们给厂家打电话打了一个多月,起初开始告诉我们这件事正在处理,一个多月了过去了告诉我们这事跟他们没有关系是因为我们撞的强度不够,角度不对。对这个结果我们不能接受,车子都撞成这样子了还出不来,那要什么样才能出来,给他们售后打电话问他们售后的领导他说:撞成什么样出来你在网上自己查。强烈要求奇瑞公司给我们一个官方的处理。得到应该得到的赔偿。

  
文章来源:http://post.auto.tom.com/s/6D000A945674.html

来源:tom在线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